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数字造价就业实习基地”入选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作者:马希博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2022年4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网站公布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园林工程系工程造价专业与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数字造价就业实习基地”于成功入选。该项目的入选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及为用人单位培养、招聘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型人才提供了研究平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将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与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深化供需对接内涵,提升合作品质。工程造价专业将邀请用人单位参与专业就业课程设置、案例开发、师资队伍培训,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更多专业对口的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最大限度地帮助学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同时学校组织毕业生与合作单位积极开展双选会,帮助企业解决“用人难”的问题,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性循环,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