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成才、技能就业、技能强国

作者:赵晓静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依据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要求,结合本专业岗位对人才的知识、技能、素养要求,以“技能成才、技能就业、技能强国”为口号,园林与城乡规划教研室于6月13日至6月17日开展技能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在园林实训基地和建筑模型与动画实训室进行,分为园林工程砌筑、园林CAD绘制、建筑CAD绘制、城乡规划建筑信息模型技能比赛四个赛项。主要考核学生园林工程花池砌筑、AutoCAD软件绘制园林施工图、BIM软件Revit族创建、Revit体量创建、Revit别墅模型创建等模块。


赛项设一、二、三等奖。以赛项实际参赛人数为基数,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30%。通过本次技能大赛,检验了本学期教学成果,为参加省赛选拔人才,促进教学改革,瞄准世界高水平,营造出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