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建筑园林工程系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2024年3月5日我们迎来了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我们怀念雷锋,学习雷锋,弘扬与传承雷锋精神。3月7日晚在C座308教室,建筑园林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以集中观看“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专题课程,学习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的时代内涵,大会由孔祥飞老师,蔡菡菲老师主持。

3月7日,以各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各部团支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让大家学有引领、行有方向、干有目标,推动学雷锋活动不断走深走实。

各团支部书记通过视频为同学们讲解雷锋同志生平事迹、雷锋纪念日的来历、我们身边的“雷锋”等先进事迹、新时代青年要如何接力“雷锋精神”等模块,从不同角度对新时代雷锋精神进行阐述,带领同学们感受雷锋的精神力量,并结合实际,讨论如何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通过开展本次团日学习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同时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重要意义。让我们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关心他人,乐于助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在新学期里,用雷锋精神激励自己,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