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如何发挥党的模范作用

作者:勇杰夫 审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5日下午,我系于建筑技术中心310教室开始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讲课。此次授课由我系党总支书记杨国良老师授课,主题为如何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杨国良书记在课中,首先讲述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再结合自身经历过的,以及各优秀党员的真实事迹,来让大家增加深刻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认清形势,认清使命,无私奉献,让大家明白,一个优秀的,合格的党员是怎样的,这种优秀精神带来的模范作用是怎样重要的,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要不断增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

 

此次培训,杨国良书记的话语让大家对自身肩负着的责任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有助于大家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