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选举通知

作者:建筑园林工程系 审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蔡菡菲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全系同学:

 

     为推进我系团总支的自身建设,促进我系完满教育活动更好地展开,保证我系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系学生会的工作机制,更好的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作用,服务于广大同学。经研究决定,现启动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充分践行我系成人、成才、成功的教育理念,发挥我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体作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事求是地选举我系学生会干部,以提高学生会工作能力为切入点,求真务实,开创我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工作的新局面,实现我系工作正常有序、高效地进行,促进我系学生会的长远、健康发展。

 

二、岗位设置

 

1.建筑园林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团;

 

2.建筑园林工程系日常管理模块:卫生部、风纪部、公寓部、秘书部、组织部、学习部、外联部、权益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社团部(各部均设部长、副部长各一名)

 

三、竞聘对象

 

德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园林工程系在籍学生会成员

 

四、竞聘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思想觉悟较高,对自己所竞选的职位有充分了解,有明确的工作思路;

 

2.认同完满教育理念,积极践行完满教育实践活动,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愿意为同学服务;

 

3.有较强服务意识、奉献精神,有事业感和责任心;

 

4.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可以更好地承担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5.在系学生会及其相关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班级工作满一年及以上;

 

6.工作认真负责,组织能力强,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团结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学生中能起到表率作用;

 

7.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行为;

 

8.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党员、预备党员或党课结业、教育骨干培训班结业学员和在教育活动中有突出表现者。

 

五、竞聘时间和地点安排

 

时间:926—1010日(具体日期待定)

 

地点:博学楼C306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