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赴山东省海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8-30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与改革,8月29日,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徐继勇、系主任董克齐、副书记刘伟民,到山东省海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调研过程中,徐继勇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听取了走访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创新发展等情况介绍,现场了解了建筑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用工引才、岗位招聘、岗位晋升和已就业学生工作情况等。

今后,系部将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深入开展,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努力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助力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并引导广大毕业生自觉担负时代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