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在行动——“德州市妇联‘家·课堂’儿童安全教育体验活动”

作者:勇杰夫 审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11月20日市消防救援队在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儿童安全教育体检实践活动,我系志愿者有幸能参与其中。

 

在实践活动中,市消防救援队以实操的方式提高儿童的自救能力及在紧急情况应对措施,从而提高儿童的应急心态和预防意识。确保少年儿童健康、幸福的成长。

 

在此次活动中,我系志愿者积极辅助市消防队为儿童和家长演示的实践过程的宣传。活动结束后我系志愿者配合消防队对现场的清理。

 

 此次我系志愿者在社会志愿活动中得到了良好的成长和教育,同学们的勤奋以及优秀表现也得到了在场人员的认可,充分展示了我系“青春筑梦,建工启航”助人为乐的传统优良美德。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