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建功创伟业 和谐德职共创建——三八联谊会

作者:王漱尧、赵龙 审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蔡菡菲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在又一个国际三八节来临之际,双元驾校、建筑系以及学前教育系共同举办了三八节联谊会。

 

三八妇女节的由来:

三八妇女节,全称是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在中国又称三八妇女节,是一个为了宣扬和保护妇女权益的节日。缘由是联合国从1975年国际妇女年开始,每年于3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在这一天,世界各大洲的妇女,不分国籍、种族、语言、文化、经济和政治的差异,共同关注妇女的人权。

在联谊会上每个选手都大显风采,我系选手也毫不逊色。我系韩文超同学演讲的《青空》,用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把这首诗词演奏得淋漓尽致。

 

薛毅同学的歌曲《我是真的爱上你》,清润甘甜,宛如一股泉水滋润着大家的心田,那优美的乐章在人的耳边回荡,久久不能挥去。

此次活动最后还举行了有奖问答环节,我系学生积极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并获得了精美的小奖品。

 最后在这里预祝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