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教研室:王铁三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4-10-29 点击数:

http://www.dzvtc.cn/uploadfile/2014/1029/20141029075142448.jpg

王铁三,男,生于1972年3月,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毕业,副教授职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首批骨干教师,现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专业教研室主任, 2012年被德州天元集团聘为技术顾问。近年来在核心刊物上发表的论文、主编并出版的专业教材:《技校学生心理教育初探》、《浅谈砖瓦抹灰工实习教学》、《换位教学法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浅谈社会主义市场条件下技校生就业》、《浅谈生态建筑的设计策略》《专业工作室在校企合作中的实践性探索》等多篇论文。自2005年以来主编并出版发行的职业培训教材有:《测量放线工》、《水暖工操作技术要领图解》、《防水工》《钢筋工》《木工操作技术要领图解》《管道工操作技术要领图解》六部,计120余万字;近年来主编了高职高专教材《建筑材料》《工程建设法规与案例》,70余万字;参与主编了《房屋建筑构造》《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等。现被化学工业出版社聘为高职教材编著委员会委员,即将完稿的高职校企合作教材有《工程建设监理与法规》《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两部。教学方面,多年来每年至少担任两门以上的专业课教学,先后担任过建筑材料、建筑制图与识图、房屋建筑学、工程建设法规、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控制等多门专业课的教学工作,年年超额完成教学工作任务。社会服务方面:积极响应学院大培训战略构想,自2011年至今,组织了武城县人社部门1200余人、武城县建委130余人、武城县民政局251人、故城县建设局300余人的培训,培训课程涉及二十余门,工种十余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为学院赢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