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CAD实训室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8-03 点击数:

   建筑CAD实训室安装有计算机辅助制图软件AUTO CAD、广联达算量软件GTJ2018、图像处理软件Photoshop等软件。该实训室配有性能卓越的计算机45台、投影仪等设备,安装有多媒体网络教学软件,组成多媒体网络教室,方便教师组织理论教学、实验与实训。

 

建筑CAD实训室主要承担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园林技术、城市规划等专业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任务。按照教学计划要求,开设的主要实训项目:AUTO CAD绘图技能训练、建筑施工图读绘、结构施工图读绘、电气施工图读绘、给排水施工图读绘等。

该实训室已开通互联网服务,拥有先进的电脑、多媒体设备,可同时容纳45人进行实训。满足建筑类专业“教、学、做”一体化教学,培养学生专业核心技能,提高学生职业能力。本实训室可以面向本院及学校相关专业学生进行AutoCAD证书考试。还可以面向社会进行技术培训,是产学研一体化多功能实训中心,既是学生技能培训、教师科研及生产加工的基地,也是一个向社会开放,创造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基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