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获山东省2021年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选拔赛第四名

作者:于秀娟 审核:姜文谦 复核:姚玲云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5月7日,山东省2021年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选拔赛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举办,我校建筑园林工程系王锦涛、李龙腾两位同学在指导教师郑志浩、于秀娟老师的带领下,历经十个小时的比拼,获得全省第四名的好成绩。

 

4月9日接到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通知后,系部领导及专业教师高度重视赛事,迅速抽调具有室内设计、建筑装饰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编制经验的骨干教师组成指导教师团队,从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及工程造价专业的高职学生中选拔出5名优秀同学,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赛前集训,并开展内部选拔赛,选拔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比赛。

面临着没有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老师及学生的难题,建筑园林工程系充分发挥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工作精神,指导教师郑志浩、于秀娟认真研究2021年国赛规程及样题,结合2019年参加选拔赛的经验,牺牲休息时间,每天在实训室为选手讲解理论、指导操作,五一假期也没有休息;其他老师及负责同志也纷纷为参赛学生指导点评、加油鼓劲。

 

5月7日,在山东省2021年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选拔赛中,王锦涛、李龙腾两位同学从入场到出场历经近14个小时,经过“建筑装饰施工图设计、建筑装饰工程量清单编制、建筑装饰工程项目管理与实务”三个模块的竞技,最终荣获全省第四名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