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赴济南一建禹城德百项目部进行顶岗实习专项检查

作者:张荣杰 审核:侯焕福 复核:杨国良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加强顶岗实习过程管理,提升实践教学水平,推动学校优质校建设工程,了解顶岗实习学生的现状及实际需求,建筑园林工程系对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2021年5月20日,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国良、学生科科长高慧、迟冬青及班主任张荣杰一行赴济南一建禹城德百项目部进行顶岗实习专项检查。检查组在济南一建第六项目部总经理杨乐带领下参观了学生的工作场所和住宿场所,然后与顶岗实习学生及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同学们对实习单位的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表示满意,一建总经理杨乐对我校重视顶岗实习、关注校企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学生也非常认可。杨国良书记在会上叮嘱学生在工作岗位上多学习、多思考、多沟通,一定要注意安全,并按要求尽快接种新冠疫苗,要时常与班主任辅导员联系。

最后,通过本次顶岗实习专项检查,系部了解了实习学生的现状及实际需求,加强了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为系部的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