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方案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按照中央、省、市委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决策部署,根据《建筑园林工程系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为进一步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水平,更好服务系部专业发展,现面向全系师生员工广泛征求意见。请重点围绕以下五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1.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决做到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情况。

2.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等情况。

3.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查摆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发展学生党员、社会服务、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师生员工关心、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情况。

4.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意识形态责任制等情况。

5.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我系已在建筑技术应用中心一楼设立主题教育意见箱,开通主题教育意见征求专用电子邮箱(jzylxdzz@163.com),通过学校AIC办公系统发送征求意见表,通过系部微信公众号设立微信留言区,请通过以上方式反映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及时汇总梳理,认真研究,积极整改。

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

2019年9月30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