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赴北京丝路集团企业调研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2-11-20 点击数:

为了加快动漫校园的步伐,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加快新专业的建设和发展,2012年4月25日,建筑园林工程系王刚主任带领建筑园林工程系教研室主任白金波、专业教师张唯煜、赵晓静四人到北京丝路集团参观交流。

双方就校园动画漫游项目、建筑表现丝路挂名班、建筑表现企业培训、建筑表现暑期培训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王刚主任指出,建筑园林工程系要在巩固原有专业的基础上,继续开拓新专业,要做到与时代接轨,应该培养满足市场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北京丝路集团教育学院院长乔刚院长指出,通过丝路集团的学生培训,学院可以利用资源在学校组建建筑表现工作室或校工厂,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校企合作,实现“校中厂、厂中校”。最终,双方约定,定于5月8号在学校针对校园动画漫游项目开展相关的培训。

(建筑园林工程系 赵晓静)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