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园林工程系开展 《大国工匠,匠心筑梦》专题讲座

作者:建筑园林工程系 审核:侯焕福 复核:董克齐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6月8号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园林工程系邀请到德州天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高德峰为学生开展了关于《大国工匠,匠心筑梦》的专题讲座。

 

高德峰同志系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齐鲁首席技师、德州市工匠获得者。在讲座中,高德峰以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展开交流,结合自身发展经历,详细讲述了“工匠精神”的内涵、为什么需要“工匠精神”、 我们身边的“工匠精神”、 “工匠精神”培养。他告诫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学习好专业技能知识,他用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学进去、钻进去;告诉同学们要用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上进;为大家诠释“大国工匠”的使命担当和精益求精。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引导该系学生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同时提升该系学生争做大国工匠的意识,并表明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精益求精,传承工匠精神,向大国工匠看齐。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