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动画技术专业介绍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专业概况

建筑园林工程系顺应时代发展,开设建筑动画技术专业学制三年该专业山东省内第二所开设专业的职业院校掌握建筑动画技术专业知识,在电脑上将一张张设计图纸转换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它服务于建设项目审批、建筑工程设计、施工、环境介绍、古建筑保护、古建筑复原等。目前专业教学团队现有10位教师,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3人,研究生以上学历8人。

二、专业优势

1.专业人才培养采用“学训产研创”模式,以校企合作为依托,引入企业案例,共同开发校企合作课程,编写校企合作教材,聘请企业教师进入课堂,传授一线实践经验。

2.以竞赛为抓手,以赛促学,开设好就业创业第二课堂,带领学生开拓创业项目,参加创新创业比赛。

三、培养目标

建筑动画技术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建筑动画技术基本知识,具备脚本编写、材质灯光表现、分镜渲染、后期剪辑与合成、动画特效制作、音效制作与编辑、建筑模型制作能力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和基本知识,能对接建筑设计服务产业、数字内容产业及文化创意产业,从事建筑动画设计与模型制作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开设课程

建筑素描、建筑识图与构造、建筑CAD、BIM三维建模、视频剪辑与特效、模型设计与制作、建筑动画后期制作、动画分镜头设计与制作、动画渲染处理、动画后期处理等课程

就业面向证书

建筑动画技术专业学生学成后不仅是面向建筑动画技术、建筑效果图制作、建筑虚拟现实场景制作等领域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还是可面向全国设计院从事VR内容制作及汇报工作、可面向互联网公司做高端VR内容生产与开发的复合型人才。

考取证书:

1.3dsMax建模师(国家职业资格三级)

2.3dsMax可视化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三级)

3.三维动画师(国家职业资格三级)

你想置身磅礴大气的众神之殿么?

你想游赏爱情的堡垒空中花园么?

你想体验气势恢宏的阿房宫么?

建筑动画让一切皆有可能

欢迎报考建筑动画技术专业,更震惊动画场面等你去展示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