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城乡规划教研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专题讲座

作者:赵晓静 审核:赵晓静 复核: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2022年9月28日,建筑园林工程系园林与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赵晓静主任召开了以“新起点新目标——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为主题的讲座。建筑动画技术和园林工程技术专业2022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了本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赵主任通过懂得选择、课外活动、选择导师、学生社团四个方面让同学们适应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叮嘱学生们要珍惜时间、学会做人、养成良好习惯、多去图书馆进行自我修行、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技能比赛。

赵主任解读了培养方案,并着重介绍了今后三年的选课问题,帮助新生轻松制定适合自己的课表,并提醒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自己本专业的培养方案。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总学分为140,分为公共基础平台课程、专业通用平台课程、创新创业、德能文化素养、专业技能、技能大赛六种类型。学生们在校期间应修满学学分,以免在今后的选课中出现纰漏,影响最后的毕业。

相信每一个22级新生们都可以规划好属于他们自己的新方向,从此开启丰富多彩的新篇章!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