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建民副院长讲授专题党课:永固初心 赓续使命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420日下午,学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以《永固初心 赓续使命》为题,在建筑技术应用中心310会议室为建筑系党员师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多院长以“传承”为切入点,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不同时代背景下传承的内涵。多院长从文化习俗、教育体制、师生关系、技能习得四个方面重点讲解了“传承”的内容和意义,指出不管处于什么样的时代背景,虽然学习的内容不同,但传承的初心不能变。新时代背景下的学生,更应秉持“传承中华文明,应对时代变化”的初心,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规章制度。同时,多院长也强调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不管是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还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大家都应当明辨是非,更新知识,响应学校号召,规范言行,锤炼技能,争取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时刻准备加入党组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