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党员活动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22日下午,建筑园林工程系全体党员在建筑技术中心党与活动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本次活动以“发现榜样”为主题,通过学校集中管控期间涌现出来的模范人物,宣传他们平凡而又不普通的事迹,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本次党员活动由一支部党员郑志浩做了汇报。郑志浩作为刚刚加入党组织的年轻党员,在学校发出倡议时,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留校并与其他教师一起完成后续的各项工作,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不怕苦、不怕累、勇往直前的战斗作风。董克齐主任对疫情期间学校封控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指出,留校的7名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在紧要时刻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的职责和永葆初心的使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广大党员需要时刻防范,严格遵守市、校、各级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维护好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