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在心,砥砺前行——建筑园林工程系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自豪感和认同感,10月18日,建筑园林工程系在系图书馆310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由建筑园林工程系主任董克齐同志主讲,我系第四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课。


董克齐主任围绕“党的历史”这一主题,指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细致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党徽党旗条例与程序等内容。他强调,同学们要研读党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党的历史。

本次党课使得同学们对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进一步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鼓励同学们凝聚青春力量,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接续奋斗中谱写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壮丽篇章。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