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创新,勇往直前——建筑园林工程系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10月24日下午, 建筑园林工程系在系图书馆310教室举行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由孔祥飞科长主讲。

孔科长以“入党有要求,标准需严守”为主题,着重讲解了大学生入党须知及注意事项,并对入党的各个阶段做了详细介绍。孔祥飞副科长叮嘱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念、增强理论修养,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考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议最后,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入党积极分子对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和要求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