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模范作用,争做时代先锋—建筑园林工程系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党章学习和教育,建筑园林工程系于11月6日在系图书馆召开“如何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专题党课。此次会议由一支部组织委员侯焕福主讲。

党课开始,一支部组织委员侯焕福带领大家再次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希望大家能够时刻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与使命。“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通过回顾,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重任。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建筑系入党积极分子清楚地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都纷纷表示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主动锤炼自己,真正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用正确的思维方式和价值取向去引领学习生活和实践。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