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以知促行 —建筑园林工程系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1-04 点击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志向和决心,11月2日下午,建筑园林工程系于系图书馆开展了”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的党课专题,由二支部组织委员张蕾主持。

二支部组织委员张蕾强调,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起点,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有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勇于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不利因素,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所有要求入党的同志,应该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逐步端正入党动机。

党课最后,第二支部组织委员张蕾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要求,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争取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