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艾滋宣传教育辩论赛初赛

作者:勇杰夫 审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11月11日,我系参与的“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辩论赛”启动仪式及初赛在B603教室举行。

我系积极响应学校“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活动,在初赛中我系成员辩论的观点为“预防艾滋病重在倡导传统的婚恋观”。

 

 

 辩论赛开始,我系同学做好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同学们都沉着、冷静、从容、自信,他们在比赛中滔滔不绝地陈诉自己的观点。

 

在默契的配合下,我系同学用自己三寸不烂之舌以及惊人的应变能力,针对对手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面对对方的质疑,我系同学临危不乱,思路清晰,给予反驳。

在激烈的辩论赛中,增强了我系成员对不同观点认识的力度。促进我系同学自主学习 “防艾”知识,建立科学健康行为方式,树立正确文明的性道德观、婚恋观和生育观。

 辩论赛结束,我系以出色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与认可,本次辩论赛我系以80比73的比分获得了的胜利。在这次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我同学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同学们能够继续稳定发挥,取得优秀的成绩。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