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主题团课

作者:勇杰夫 审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

借此会议全国热议之时,我系于1117日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课,与大家一同探讨学习此次会议中的内在核心。

 

议 摘 要

此次会议注定是一个将在中华史上留下重墨的会议,会议围绕经过全球性的新冠疫情,百年未有之变局,以及“十四五”的开局,开启新征程的重要任务,其中发表重要讲话,正式宣布全面小康的建成,鼓舞了全国上下对于新征程的士气与自信,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

    习近平同志在会议中叮嘱,要发挥好劳模作用,从而带出更多劳模,声情并茂的为大家讲述中国百年奋斗史在历史上的意义,并提出十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并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在团课中,蔡菡菲老师带领大家回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重要内容,让大家对党的变化感到欢欣鼓舞,在新征程中充满希望,加强民族骄傲,进一步坚定向党的决心。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