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五为”文明实践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作者:王漱尧、赵龙 审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蔡菡菲 时间:2022-03-05 点击数:

义工活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第59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系于35日组织学生在宋官屯镇十二里庄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

此次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主要以法律咨询、心理辅导、健康义诊、义务理发和打扫卫生等志愿服务为主。

 

我系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并按时到达指定地点身着义工服,佩戴口罩,自带夹子和垃圾袋等清洁工具。

同学们非常服从现场人员的指挥,展示出了志愿者们的良好风采。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将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向雷锋同志学习

 

同学们在义务活动当中积极主动,展示出我系同学肯吃苦、肯受累的雷锋精神。

为新成立分会授牌并捐赠物品

学习雷锋 好榜样

最后,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也要学习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就要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做到志存高远,胸怀宽广,树立远大理想,要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