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能来临——疫情之下的我们(一)

作者:程浩然 审核:马希博 复核:马希博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爱和担当比病毒蔓延的更快,这些温暖的人会让车水马龙早点儿到来,老师与我们时时刻刻“战”在一起,我校学生积极乐观,听从指挥。

时代的一粒灰,落到了每个人头上就成了一座山。大家配合检测,落实学校防疫要求不给学校和社会添麻烦。每一天醒来,皆比昨天更好,为人声鼎沸国泰民安,我们一齐努力,生活虽平凡,但也是限量版。

少点以为,多点作为,去努力学习,去做更好的自己,我们不会因为疫情而懈怠学习和身体健康,如同往常一样。不同的是,走廊里每天都会响起老师督促我们起床的声音;特殊日子里老师的陪伴和爱显得弥足珍贵。校园内的生活依然精彩,彼方尚有荣光在,好运藏在努力里。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把热血与活力,都释放在宽阔整洁的操场上,跑步时听见风的声音,投篮时抬头看一看湛蓝的天空,一仰一卧一转中充满了自信和敢为,心中的烦闷顿时烟消云散,我们要时刻保持激情,时刻充满热情。

   

因为疫情的考验,大家暂别了城市的烟火气,把校园里的小确信留给了现在。时间很匆忙,不要错过了校园的朝阳和落日,去探索那耐人寻味的角落吧,比比风景皆是值得留念的美好。

 

 

 

冬天已经成为故事,春天便成为风景,相信病毒肆虐的冰冷土地下,是即将破土而出的春天。朝气蓬勃的我们将会以更加完美的姿势,汇入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