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在2021年山东省高校“公寓的故事”活动中喜获嘉奖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我系推送的育人微课《宿舍消防安全》荣获二等奖。

        

据悉,2021年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教育发展中心和山东省高校协会承办,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共收到“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稿件680件。我系学生科老师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经评委严格审核、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

长期以来,建筑园林工程系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坚持“以生为本、学以致用、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以安全稳定为前提,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线,以公寓单项考核为抓手,不断提升入住条件,提高学生入住满意度,打造公寓“家文化”,构建了思想引领、管理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五位一体”的公寓教育管理服务体系。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系学生公寓工作的认可,系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本着“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拓展和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讲好公寓故事,传承公寓文化,提升公寓文化品位,切实发挥公寓育人功能。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