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荣获“守护蔚蓝海洋”公益海报设计大赛三等奖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27 点击数:

为了普及海洋知识、宣传海洋意识、弘扬海洋生态文明,牢固树立“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文明理念,山东省举办首届“守护蔚蓝海洋”公益海报设计大赛、“我和海洋的故事”征文与绘画作品大赛。

大赛一经公布,我系学生积极踊跃的参加,此次大赛使我系学生加强了对海洋环境保护的意识。大赛中我校荣获山东省首届“守护蔚蓝海洋”公益海报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我系学生杨佳琪荣获“守护蔚蓝海洋”公益海报设计大赛三等奖



一望无际的海洋孕育着芸芸众生,看似表面的风平浪静,可近年来关于海洋危机的报道却比比皆是,气候的变化、金属的污染、冰山融化、过度捕捞都无不在提醒我们海洋需要保护!自万物的和谐,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守护蔚蓝的海洋!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