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举行2023级辅导员助理动员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8-21 点击数:

  8月14日,建筑园林工程系在系第二党建活动室举行2023级辅导员助理军训动员大会,张岩科长及2023级全体辅导员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蔡世盛主持。

张岩科长向参训辅导员助理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军训机会,严格训练、听从指挥、保持昂扬的训练热情,努力克服训练苦、天气热、要求高等要求,以坚韧不拔的顽强毅力、玉汝于成的坚定信心、力拔山河的豪情壮志,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把人民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好传统真正学到手。

随后系学生会主席蔡世盛向同学们介绍了辅导员助理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严于律己,坚决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二、能做到吃苦耐劳、无私奉献、严格训练、团结一致。

三、加强自我管理、不卑不亢,全身心投入到军训当中。

四、严格按照部队内务卫生整理宿舍。

五、在训练每一项任务时,也要注意自身身体健康。

六、在训练中如遇到问题随时汇报。

最后张岩科长对辅导员助理的工作职责进行详细解读,希望辅导员助理找准定位,做好辅导员老师的“好助手”,做好新生同学的“小老师”,充分发挥“朋辈引导”的作用,也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细致工作,在助导的生活中燃烧自己的青春,照亮豆蔻年华。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