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走访辅导员助理宿舍,关心关怀温暖人心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8-21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我系2023级辅导员助理住宿和生活情况,帮助和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建筑园林工程系大家庭的温暖。8月20日,建筑园林工程系学生科科长张岩、学生科副科长孔祥飞及辅导员王冠杰走访辅导员助理集训宿舍,看望军训学生。

首先老师们代表建筑系向同学们表达了系部领导对他们的关怀和殷切希望。查看了学生们的军服和军训物资,鼓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服从教官指挥,发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军人精神。同时要加强沟通交流,多向教官请教,向兄弟系部学习,比学赶超,练就过硬技能,为下一步指导新生军训打下坚实基础。

接着,老师们详细了解同学们军训期间的思想状态和训练生活情况,并对受军训的学生在近期就餐以及军训适应等情况进行了解,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查看了宿舍内务卫生状况,叮嘱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个人及集体生活卫生,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叮嘱同学们要早点休息,不要熬夜,早上记得吃早餐。叮嘱学生们天气炎热,注意多喝水,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在军训过程中若身体有任何不适,一定要及时向老师或师兄师姐反应。

最后张岩科长强调安全问题,告知近期学校内部及周边施工较多,大家要远离施工及危险区域,当好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此次走访,体现了系部对学生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员的关心、关怀,也极大地鼓舞了参训学生的士气。同时,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