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李强一行 莅临建筑园林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李强一行两人,莅临建筑园林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系党总支书记徐继勇,系主任董克齐及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与以往不同。李强部长首先采用“推门听课”的方式,直接走进通艺楼302教室,听取了我系司振民教师的授课,并做出了高度评价,他说:“通过实地感受理实一体课堂,更能体会职业教育的魅力。该老师讲课庸俗易懂,条理清晰,课堂节奏张弛有度,专业功底可见一斑”。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徐继勇,系主任董克齐分别向李部长介绍了系部建设发展历史、现状及取得系列成果。李强部长就系部在党建、招生、就业、教科研、技能大赛、优质成果、教师情况、教风学风等方面工作做了深度了解,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非常关心教师和学生们在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并强调“系部要在党建工作上下大力气,做好体系建设,实现党建内容和形式升华,以党建为引领,积极优化政策,做好在校师生的全面保障工作,提高师生幸福指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