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专业,精准对接---访企拓岗系列报道(一)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建筑园林工程系主任董克齐带领专业教师团队,接待山东麦格天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理闫博一行来校实地考察,扎实推进系部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结合公司性质,此次拓岗工作,系部选派“空间数字建模与应用技术”专业教师团队,实施精准对接。老师们从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服务方向,到与企业负责人在产品服务方面的深度交流和剖析,充分挖掘空间数字建模与应用技术专业在对口就业方向的可能性,与企业在产品和服务点位上找到共鸣,切实为学生优质就业拓宽道路。

   交流过程中,闫博经理对建筑园林工程系教师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学识高、站位高、意识好,是专业同学们的底气”,并表示,“公司现在正是用人之际,非常期待能和系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携手培养人才,重点聘用人才,助力公司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是建筑园林工程系首次采用“立足专业,精准对接”的方式,选派专业教师团队和一线企业直接对话,收到良好效果,为系部学生优质对口就业开启一扇新窗。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