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携手德馨社区,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雷锋志愿月墙体彩绘活动(一)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2024年3月20日,为进一步推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结对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同时贯彻落实雷锋精神,提升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建筑园林工程系与德馨社区于近日联合举办了“百万大学生进社区”雷锋志愿月墙体彩绘活动座谈开幕式。

     本次活动以墙体彩绘为媒介,旨在通过大学生们的巧手,为社区增添色彩,同时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拉近了大学生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对推动社区的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活动座谈开幕式上,建筑园林工程系的师生代表与德馨社区的领导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活动的具体安排、实施细节以及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建筑园林工程系的师生们也表示,他们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以墙体彩绘的形式,为社区带来一份独特的艺术气息。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社区居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同时也通过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雷锋志愿月墙体彩绘活动座谈开幕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建筑园林工程系与德馨社区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推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