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志愿者与德州市博物馆 共同携手“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共同开展博物馆文物分类与资料整理工作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4 点击数:

2024年3月23日至3月24日,建筑园林工程系志愿者与德州市博物馆共同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博物馆文物分类与资料整理工作。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同时也为博物馆的文物保护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在活动期间,建筑园林工程系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博物馆的文物分类、抄写和资料整理工作中。他们认真细致地对文物进行分类,详细记录每件文物的名称、年代、材质等信息,并对文物档案进行抄写和整理。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不仅为博物馆的文物保护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帮助,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德州市博物馆对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博物馆负责人表示,文物是历史的见证,是文化的传承。保护好这些文物,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具有重要意义。而建筑园林工程系志愿者的参与,不仅为博物馆的文物保护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通过此次活动,建筑园林工程系的志愿者们不仅学习了文物保护知识,也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时刻铭记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应该积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好我们的文化遗产,让历史的记忆得以延续,让文化的瑰宝得以传承。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