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行为,建设和谐校园——建筑园林工程系安全文明活动月盛大开展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2024年3月26日,建筑园林工程系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倡导文明行为,建设和谐校园”的安全文明活动月。此次活动旨在广泛发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讲卫生、端品行,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同学们纷纷拿起笔杆,以文字为媒介,表达对生态文明的理解和认识,展现了建筑园林工程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外,建筑园林工程系还加强了日常管理和监督,确保校园环境的整洁和有序。通过加大保洁力度,及时清理垃圾,保持校园环境的清洁卫生;同时加强对学生行为的引导和教育,提高学生们的文明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文明活动月的开展,建筑园林工程系成功地营造了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文明校园建设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行为,共同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