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讲——如何读大学

作者:勇杰夫 审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1110日下午,我系于建筑技术中心310教室开始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六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我系主任董克齐老师担任主讲,主题为如何读大学。

 

 

 

董克齐老师在课中,用自己积攒的经验,为同学们总结出了许多作为优秀大学生应该有的优良作风,例如目标、锻炼、勤奋、知识、实践等,还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在大学生活中养成优良习惯,生活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以及遇到各种事情的处理方式,并指出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在课中,董克齐老师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格外关心,询问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并一一解答。

 

这次培训,董克齐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大学生。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