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

作者:勇杰夫 审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119日下午,我系于建筑技术中心310教室开始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培训。此次授课由我系学生科副科长王志远老师为主讲,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

 

 

在课中,王志远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成为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应该承担的各项义务,几者之间相互联系,是不可分割的整体,是互为条件、相互促进的关系,互为保障与前提。

      在课中,王志远老师着重提醒大家要明确自身的入党动机,正确认识到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基本的要求、能力和意识,使自己更加优秀,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有助于大家成为一个品行端正,有着正确三观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为大家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奠定了基础。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