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基校企密切合作,布局专业创新建设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光辉城市(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派校企合作总监崔世朋、区域主讲师岳成来访建筑园林工程系,双方围绕建筑动画技术专业建设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议,建筑园林工程系系主任董克齐、学生科长高慧、综合科长侯焕福、建筑园林教研室主任赵晓静及建筑动画技术专业带头人和相关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之初,董克齐主任首先对光辉城市崔世朋一行人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真诚祝愿本次会议能够取得切实可行的计划方案,为今后开启深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还强调学生是教学工作、校企合作展开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合作要切实保证学生的培养质量和成长利益。

会议上,光辉城市校企合作项目经理崔世朋介绍了公司各业务板块的主要内容及以往的合作案例经验。园林教研室赵晓静主任详细说明了建筑动画技术专业的发展情况及对专业未来建设的规划愿景。

职业教育以就业为本,会议聚焦疫情过后的就业重点难点,提出携手攻克就业难困境,帮助毕业生又好又快地完成就业。以订单式培养、引企入校等多种形式拓宽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通力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选择。

双方针对学生培养、师资培训、课程资源共享、教学资源生产、生产管理、生产场所建设、科研开发等环节,在合作形式与内容等方面展开了一系列的深入讨论,并最终形成了较为具体的合作方案。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规范校企合作,推动合作方案有序进行,逐步架构起牢固坚实的伙伴关系,实现校与企的共同进步和互利共赢。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