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工作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7-21 点击数: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高校育人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720日,建筑园林工程系主任董克齐一行3人,到济南市两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72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调研走访。济南分公司领导对系部一行表示欢迎。分公司刘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和未来规划,济南分公司希望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在学生实习就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

董克齐介绍了系部发展情况、专业优势、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特别是与空间数字建模与应用技术专业的产教融合和项目合作方面,结合企业需求,培养出高质量人才。

72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山东智邦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与企业在新型建筑材料发展、检测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探讨,就产业培育、用工指导、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能实现校企资源高效结合,形成培养人才、成就人才的新模式,合力育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今后系部将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深入开展,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努力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助力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并引导广大毕业生自觉担负时代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