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进校、洽谈合作——建筑园林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工作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7-3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学校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拓宽专业学生就业渠道,保障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7月31日,东方雨虹建筑修缮集团石柱中核事业部总经理周武辉、济南东方雨虹砂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海艳等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洽谈合作事宜,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孟繁营主持座谈,建筑园林工程系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孟繁营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以及学校对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进展及发展方向。

董克齐介绍了建筑园林工程系发展情况、专业优势、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技术服务、工种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结合企业需求,培养出高质量人才。

东方雨虹建筑修缮集团石柱中核事业部总经理周武辉、济南东方雨虹砂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海艳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需求方向等内容。

今后,建筑园林工程系将进一步推动邀企入校、访企拓岗深入开展,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助力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