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 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个人防护指南培训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2-06 点击数:

2023年2月6日上午,为深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有关应对准备和防控工作,建筑园林工程系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个人防护指南培训,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董克齐主任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个人防护指南》等文件的重点内容,对“乙类乙管”防控政策出台的背景进行了深入阐释。培训重点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个人防护指南的防护措施和注意事项。特别提出我们要加强个人防护,强化师生健康教育,开展症状监测。如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时,及时采取措施,不得带病工作和学习。还要时时加强教学区域等场所的通风换气和消杀工作。

此次培训,加深了与会师生对“乙类乙管”政策的认识,提升了大家对各项防控任务的理解,对增进师生健康、做好学生开学报到和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基础。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