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合作才能成功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建筑系学生会各部门的新生聚集在一起,参加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素质拓展以队伍的形式展开,不同部门的干事们被编进了不同的队伍,突破了部门间的隔阂,增进了系学生会内部的交流和友谊。

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寻找自己所属的队伍拉近彼此的距离。组织这次活动的学哥学姐和老师向我们认真讲解了动作要领,并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注意活动安全。

此次拓展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这不仅仅是单纯的体育活动,也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及一种理念的传承,更是一种思维、一种考验及一种磨合的体现。队员们在活动中进一步认识了自我,找到了自己的团队价值,并对团队合作有了进一步的重视。

短短一个小时的素质拓展活动就此落幕,但大家在活动中留下的美好的回忆和增进的感情却无法被抹去。我们在此次活动中学会了团结合作,获得了来之不易的友谊,这些都赋予了这次素拓活动无穷的意义。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