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校运会系列报道——点燃青春之火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季运动会,在建筑系学生会的组织带领下,运动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而我系的运动员、民兵连和汉服舞的训练工作也已高效有序地步入了正轨。

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训练,同学们逐渐显现出有素的训练成果。体育场上,经过层层选拔的建筑系运动健儿们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各项训练中,全力拼搏、不怕吃苦。教练员对他们进行训练,训练从如何摆臂,如何起跑,如何起跳等基本动作开始。另外,针对如何提高冲刺速度和掷球高度以及起跳姿势等技巧性的问题,他们也对运动员进行了规范化、标准化的指导。而运动员们则是积极配合教练安排,认真训练,力求每个动作做的标准到位。

与此同时,民兵连和汉服舞的训练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训练过程中,指导员对每个动作进行着标准规范化的指导,队员们态度认真,积极训练,每天早晚她们进行着艰苦的训练。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大家现已熟练掌握动作要领,步伐整齐,动作也正在努力提高当中。

在此,向所有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能够圆满成功,也希望建筑系的健儿们能够在运动场为我们带来多重惊喜,取得佳绩!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