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为了加强“青岛峰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和学校的良好形象,推进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5日晚,建筑系召开了关于加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提高了全体同学的思想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会议由孙钦萍老师主持,学生会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安全联络员等学生骨干参加主题安全教育。

同时孙老师要求,实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做好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疫防溺水、网络舆情、学生情绪维稳、预防校园欺凌、食品安全防范、学生言行等风险点的管控,切实用“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举措” 做好峰会期间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步,我系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重大活动安全保障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一切服从重大活动、一切服务重大活动、一切保卫重大活动”,按照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全面强化安全稳定保障措施,确保重大活动期间不发生安全稳定事故,确保学校安全形势稳定。

(建筑园林工程 王迪)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