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少年显峥嵘,一展英姿可平峰——军训汇演

作者:勇杰夫 审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蔡菡菲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终于,经过了大家半个月的共同努力,我们迎来了最后的考核——军训汇演。 

 

     热血少年显峥嵘,一展英姿可平峰。同学们在这段时间,以真正军人的训练要求自己,磨炼意志,锻炼体质,终于在今天交出了一份精彩的答卷,为大学军训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这次军训汇演中,我系荣获优秀方队,以及歌咏比赛优秀方队。

 

     很高兴我们能够取得优异成绩,更高兴于能有这次成绩作为大家正式步入大学生活的开幕礼,同学们要带着这股毅力与骄傲,与不屈的信念,开启人生的一个新篇章,青春筑梦,建工起航,我们之间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