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勇杰夫 审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截止1012日下午,我系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有团委副书记王国霞,学生科科长高慧,副科长王志远,学生科老师蔡菡菲,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参与。

大会第一项,参与成员全体起立,唱响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团委副书记王国霞发表讲话,王国霞老师表扬建筑系一直以来的突出表现,以及感谢学生干部的付出奉献,并指出学生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坚定拥党向党的信念,体悟习近平讲话内容,强调学生会源于学生,根植学生,服务学生,提升工作质量。

大会第三项,由19级学生会主席朱康博代表学生会做工作报告,陈述了上届学生会成员积极工作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各学生会干部要继续提升自己的能力,团结合作,继续成长,弘扬爱国主义,做好标杆作用。

● 大会第四项,参与竞选的学生会干部依次发言。

    最后,希望各学生代表,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表率作用,坚定政治立场,学习党的知识,弘扬党的精神,戒骄戒躁,以更好的工作态度与质量,服务同学。

一直以来,建筑系在各项工作上取得众多优异成绩,这也象征着我们的团结与奋斗,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