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专业专升本学生风采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3-17 点击数:

【2014级工程造价三班黄海龙成功考入山东交通大学】

时刻心怀梦想,在自己坚持不下是就想想当初高考查完成绩时的自己,然后告诉自己,现在就是最后的机会。专升本并不是智力的比拼而是意志力的较量,加油!

【2014级工程造价四班谢豪成功考入山东交通大学】

查尔莫斯说过:我们始于迷茫,终于更高水平的迷茫。而我想,我们是始于不知足,终于更高水平的不知足。也正是这种无止境的追寻,才能让我们变更好。

【2014级工程造价一班郑晓华成功考入潍坊学院】

坚定必胜信念,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曾经摔倒在高考的门槛,我等了两年,就是等这样一个机会。我的努力,不是想证明我有多么的了不起,我是要告诉大家,失去的东西一定也会拿回来!

【2014级工程造价一班苑鸣成功考入泰安学院】

坚定自己的信念,相信自己,坚持到底!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虽然专升本是一条比较艰辛的路,但是只要我们肯付出努力,坚持自己的选择,不抛弃不放弃,大家肯定会收获胜利的果实的,相信自己,加油!

此外,14工程造价三班杨威、许祯楠、刘芳成功考入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烟台大学,14工程造价四班陈梦瑶、14造一秦奕菲均成功考入青岛理工大学,14园林伊文静、孙晓琪成功考入济宁学院、菏泽学院。我们各专业老师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支持并鼓励专升本的工作,积极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也希望同学们能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丰富生活,为远大理想而努力。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