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1+X”建筑信息模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二批考试圆满完成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12月21日上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1+X” 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二批考评工作。本次考评证书为建筑信息模型(BIM)初级证书,德州职业技术学院45名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城乡规划等专业在校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自我校6月建筑信息模型(BIM)被正式确定为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资格以来。我校积极开展“1+X”试点相关工作,建立由主要负责人牵头的工作机构,参加标准宣贯、师资培训、考核等试点等相关工作,积极为试点考核工作做准备,建立完善培训和考核制度,规范考试流程和考试要求,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次等级证书考试。

按照国家考评中心的要求,本次考试由外校指定的老师担任巡考,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学校协调网络中心技术人员、后勤部相关工作人员来保证考试的用网和用电的正常进行。考试全程将考评的动态和过程进行实时监控,从细节把控,高质量要求。严格按照考评中心的要求实施本次考评工作。

本次“1+X”建筑信息模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二批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把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将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深化教学方法改革,提高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和针对性。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