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迎新春,实践我先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创建文明城市实践活动纪实

作者:刚宪水 审核:姜文谦 复核:侯焕福 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根据德州市文明办工作部署,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实践活动的通知》具体要求,20212月2日,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一行9人在学校文明创建网格化帮扶小区(盛世华园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不畏严寒,分组协作,开展清扫环境卫生,排放自行车、电动车,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知识宣传册。 

 

通过活动,有效引导小区居民以实际行动遵纪守法迎新春,过绿色、低碳、健康的文明年。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展现了疫情期间学校区域文明高地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